“沙师兄”ICP/EDI团购活动来啦!

年前最后一波ICP/EDI团购,超大力度优惠!

1月18日至23日,参与团购,价格单证1999元、两证3999元!

更有福利优惠等着您!
①可先付500定金,春节后上班补齐余款!
②双证全款用户送商标注册一次或者软著一个!(定金用户不送)

为什么推荐在年初办证?年初下证的话,今年不需要年审,要是年尾下证,第二年还需要年审。


ICP许可证针对的主要是有偿信息类网站,如企查查,58同城等。EDI许可证主要针对的是电商类网站,有商家入驻的,如天猫,淘宝,京东等。小程序端的电商平台也是需要EDI的。
无证经营的处罚: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291号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》、第292号《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》,国家对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的ICP实行许可证制度。从而,ICP证成为网络经营的许可证,经营性网站必须办理ICP证,否则就属于非法经营。轻者没收财产并罚款,重者将面临刑事责任。因此,办理ICP证是企业网站合法经营需要。ICP许可证可由各地通信管理部门核发,办理需要根据每个地方相关政策决定。

“沙师兄”ICP/EDI团购活动来啦!

相关新闻